新闻中心 News
中心新闻

学员|奢侈品管理2016级班长——山东民生集团董事长于涛应柬埔寨王国驻济南总领事馆邀约,带队赴柬埔寨调研

时间: 2023-04-28
来源:
作者:
浏览:

2023年2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奢侈品管理专业2016级班长——山东民生集团董事长于涛,应柬埔寨王国驻济南总领事馆邀约,带队赴柬埔寨调研。拜会柬埔寨王国驻济南总领事馆,双方在亲切友好的气氛中就农业种植、矿产资源开发、钢铁生产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总领事山索峰接见。



山东民生集团此行前6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柬埔寨首相洪森。习近平主席讲到,3年前,首相先生顶风冒雪“逆行”访华,同正在抗击新冠疫情的中国人民坚定站在一起。今年是中国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中柬建交65周年。在新春之际双方领导人的会晤,将共同开启中柬命运共同体建设新时代。


山东民生集团董事长于涛率领考察团先后前往内政部、西哈努克港等地实地调研农业产业和钢铁产业发展情况,持续加强与柬方的合作交流,按照中柬“钻石六边”合作架构涉及的“产能、农业、能源、人文”四大领域,与当地政府机构、战略合作伙伴进行座谈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落地可行性和产业布局规划。集团副总经理刘晓娜,外贸事业部、矿产开发事业部、城乡发展事业部等负责人参加活动。


与柬埔寨王国内政部部长座谈合影留念


下一步,山东民生集团将继续立足初心使命,积极践行新时代“习近平外交思想”,在与柬埔寨、南非、乌兹别克斯坦、毛里塔尼亚等国家建立合作关系基础上,利用好RCEP这个超级“朋友圈”带来的广阔市场空间和便利贸易规则,推动做好RCEP与山东发展结合文章,为新时代山东实施更高水平对外开放贡献智慧力量。


奢侈品管理高级在职课程班: 2023年招生简章

咨询电话:
010-64493133
15801238529 张老师




报名电话 / REGISTRATION PHONE
报名邮箱:luxurychina@uibe.edu.cn
联系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博学楼11层1118室 邮编:100029 
Copyright©2005 - 2013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