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中心新闻

学员|中国奢侈品研究中心学员高梵创始人受邀参加中法品牌高峰论坛Bonjour brand分享会,会见轩尼诗集团总裁兼CEO

时间: 2023-04-28
来源:
作者:
浏览:

49日,中国奢侈品研究院学员——高梵品牌创始人吴昆明受邀参与了中法品牌高峰论坛Bonjour brand分享会,与LVMH集团轩尼诗全球总裁兼法国奢侈品协会(Comité Colbert)会长——Laurent Boillot先生一起讨论中国未来的奢侈品品牌,共同到场参与的还有宝尊电商总裁、得物联合创始人、艺术家Tango、品牌babycare、小红书奢侈品类负责人等,大家在分享会上激烈碰撞观点,迸发出创意的火花。

会后Laurent Boillot先生分享说,今天记忆最深刻的就是高梵,感受到了高梵创始人在谈及品牌时像孩童般的热情,感到了品牌用心钻研产品的执着与赤诚,他希望可以邀请高梵参加LVMH集团的见面会。

与此同时,高梵巴黎美学中心及欧洲研发中心于2023年落户巴黎,将成为高梵品牌链接全球奢侈品大师设计及全球奢品材料的中心纽带,暨中法人才交流中心,向全球消费者传递最前沿的奢侈品时尚和生活方式。

关于高梵
高梵,新高端鹅绒服专研家。开创黑金鹅绒服品类,多年来致力于与全球领先技术通力合作,创立鹅绒奢研中心拥有 158 项专利 。连续多年与中国科学院合作研发先进保暖技术,将科技美学运用在羽绒服中,以应对多种恶劣环境和满足都市生活需求。以科技美学,给消费者带来奢暖守护。
关于 Bonjour Brand 中法品牌美学中心
Bonjour Brand 中法品牌美学中心,坐落于法国巴黎塞纳河右岸一座 19 世纪的奥斯曼建筑之内,西临巴黎歌剧院,北依奥斯曼大道。 Bonjour Brand 美学中心聚集着与路易威登、爱马仕、香奈儿、圣罗兰等国际一线品牌合作的全球创意人、设计师、艺术家等,汇集欧洲乃至全世界的设计创意和时尚资源,将全球创新设计与中国企业相结合,孵化出最具代表性的中法美学合作,向全球品牌与消费者传递最前沿的生活方式和时尚态度。
关于 Laurent Boillot
Laurent Boillot 先生毕业于法国 ESC 商学院。现任法国 Comité Colbert 奢侈品协会会长、轩尼诗集团总裁兼 CEO

40.jpg


奢侈品管理高级在职课程班: 2023年招生简章

咨询电话:
010-64493133
15801238529 张老师


报名电话 / REGISTRATION PHONE
报名邮箱:luxurychina@uibe.edu.cn
联系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博学楼11层1118室 邮编:100029 
Copyright©2005 - 2013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