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中心新闻

新闻|北京时尚控股第二届品牌专家委员会顺利召开

时间: 2018-05-16
来源:
作者:
浏览:

北京时尚控股第二届品牌专家委员会

 

 

2018年5月16日,北京时尚控股第二届品牌专家委员会会议在北京隆重召开,来自北京时尚控股品牌专家委员会和政产学研单位的各位委员和代表出席了会议,就当前形势下服装纺织行业的发展及北京时尚控股企业的发展畅所欲言。

 

我校专业硕士校外导师、北京时尚控股副总经理贠天祥致开幕辞,他总结了近年来北京时尚控股企业在国家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下,积极建设发展平台,依托自身资源和政府支持,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但是在新常态下还要谋求进一步的发展,进行更加完善的时尚转型,需要与会人士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最后,贠总表达了他对本次会议的期许和祝愿,希望各位专家学者能够畅所欲言,并预祝本次会议圆满成功。

 

 

会上,专家委员、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奢侈品中心主任张梦霞教授指出,当前时尚控股可借鉴国际奢侈品集团的管理方法,考虑从集团品牌组合发展战略的角度谋求发展。为此,北京时尚控股集团及其下属的六大战略业务企业应该协同发展,定位清晰,并根据国家宏观政策和所处市场环境在品牌发展的每个不同阶段进行定位调整。张梦霞教授还建议,集团可以考虑通过统一品牌评测标准,进行时尚行业品牌评测和发布,扩大时尚控股的行业影响力,提升知名度。 

 

出席此次会议的专家还有,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唐海滨,中国纺织出版社《中国服饰》杂志社副社长李满勋,中国服装协会副秘书长兼发展部主任屈飞,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副主任唐世君,雪莲集团总经理陈笛语,北京市经济信息化委员会都市产业处的张铭副处长,北京联合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李红梅,清华美术学院艺术与科学研究中心王旭东主任,北京联合大学商务学院院长陈建斌,北京国际设计周海外特约观察员齐中和,以及中国品牌研究中心主任祝合良教授等。

 

最后北京时尚控股集团副书记顾伟达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品牌专委会有效支持了企业的转型发展,北京时尚控股集团将在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下积极发展自身品牌,力争成为北京时尚行业的风向标。

 

报名电话 / REGISTRATION PHONE
报名邮箱:luxurychina@uibe.edu.cn
联系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博学楼11层1118室 邮编:100029 
Copyright©2005 - 2013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