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中心新闻

开学典礼|奢侈品管理专业2019级学员报到

时间: 2019-09-07
来源:
作者:
浏览:

开学典礼

2019年9月7日,对外经贸大学奢侈品管理专业2019级学生正式开学!学员集合诸多奢侈品行业精英人才,高端品牌高级经理人,家族企业传承人,珠宝设计师,高端酒店管理等等。学校秉承吸纳各领域奢侈品相关人才,打造拥有行业多样性的学习平台,让学生能尽可能多接触到不同领域的优秀人才,加上学校精心设置的学术课程及品鉴体验课程,给大家更广阔的视野。

开学典礼上奢侈品研究中心主任张梦霞教授做开学致辞,欢迎各位学员加入奢侈品研究中心的学习,分享了中心的课程规划及近期北京时装周的最新动态,还为幸运学员提供了北京时装周的门票。

 

学生代表杨晓晶同学,代表同学们进行了新生发言。是2007年从北京大学毕业的,经过短暂的在金融领域工作之后,出于对奢侈品行业的喜爱,投身到这个领域来工作,先后在MaxMara,Stuart Weitzman和LANVIN等几个公司工作了近十年时间,在行业内积累了一些经验,见识过奢侈品品牌在中国蓬勃发展的时期,也经历了许多品牌艰难转型的困难时期。同时,在这十年的工作中,我也深深的感受到中国作为奢侈品的销售市场,更多承载的是中下游的销售功能,与此同时所有业内工作者们也都受限于此。出于打破职业天花板的想法我希望可以找到一个专注于本行业内的课程来学习,希望自己的实践经验能够提炼成为方法论,也希望学到专业的方法论知识来指导自己的工作实践,同时还希望所学课程能够对行业内的各个领域都有所涉猎,能够清晰完整的理清奢侈品行业的全貌。

 

同学们也做了自我介绍,其中学生张馨予介绍自己已经创立的公司向融合东西方文化结合时尚元素想时尚产业进军,加上家族企业的支撑,和贸大学习的平台,希望未来能顺利开张自己的理想事业。

 

也有的同学表示,是慕名前来,已经听说这个专业十年了,因为种种原因错过,最终于今年成功报名。

 

 

 

 

贸大男神女神班,正式起航。

 

 

 

 

 

报名电话 / REGISTRATION PHONE
报名邮箱:luxurychina@uibe.edu.cn
联系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博学楼11层1118室 邮编:100029 
Copyright©2005 - 2013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