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Solutions
热点推荐 /
2016 - 09 - 06
点击次数: 137
中国奢侈品消费正在进入黄金。全球25%的奢侈品都是由中国人买走,不断涌入的新富阶层支撑着中国奢侈品消费的热浪。预计,未来3年,中国奢侈品消费总额有望超过日本,成为世界第一大奢侈品消费国。
2016 - 09 - 06
点击次数: 137
人类追求奢侈品的三个主要动机

1.奢侈品的价值比较持久,因而可以作为贮藏财富的有效工具。例如,珠宝在保值方面的作用与黄金类似。
2016 - 09 - 06
点击次数: 137
在英文字典里,奢侈是Luxury、Luxus。Luxus是一个拉丁词,原意指“极强的繁殖力”,后演变为浪费、无节制。大部分欧洲语言都吸收了这个概念,确切地说,该词用以描述在各种商品的生产和使用过程中超出必要程度的费用支出及生活方式的某些方面。
2016 - 09 - 06
点击次数: 137
奢侈品(Luxury)在国际上被定义为“一种超出人们生存与发展需要范围的,具有独特、稀缺、珍奇等特点的消费品”,又称为非生活必需品。奢侈品在经济学上讲,指的是价值/品质关系比值最高的产品。
2014 - 04 - 08
点击次数: 137
2014 - 09 - 17
点击次数: 137
2015 - 04 - 08
点击次数: 137
2016 - 08 - 31
点击次数: 137
2015 - 04 - 14
点击次数: 137
2015 - 04 - 19
点击次数: 137
公告

【商品经理】招聘信息

时间: 2014-04-08
来源:
作者:
浏览:

招聘职位POSITION

商品经理1人

岗位职责RESPONSIBILITY

一、对市场及产品的追踪,市场销售资讯的收集及回馈工作

1、依据市场调研、现有客户分析、店铺销售资料分析,及时、合理分配应季货品。

2、货品上市后对销售动态的及时关注以及货品的类别和组合搭配。

二、及时关注货品上柜后的销售情况、市场讯息回馈,并依据回馈结果进行及时调整。

1、每日对销售进行总结,根据具体情况写出销售分析,使总结具有直观性、准确性、为行销决策提供参考。

2、协助做好整体行销工作中的产品下单、补单、货品调度、产品生产进度跟踪 。

3、收集各市场货品销售报表并进行汇总、作出分析,同时季末对产品做季度性总结分析。

4、协助仓库完成每旬、月、季的精确盘存统计,并对货品出入库在授权范围内进行监督。

5、接受企业内外部客户对部门服务的建议和投诉并负责整改落实,确保有效投诉得到满意解决。

三、根据销售业绩进行有效地、有序地制定计划。

1、协助销售经理做好与商品部、设计部、仓库等各部门沟通与协调工作。

2、每月对过季货品的消化、库存资料统计分析,并给出合理的消化库存建议。

3、新品上市,根据店铺情况有序、有效地制定上货计画并执行和跟踪。

4、每日销售数据收集,并给出合理分析报表,为行销决策提供参考价值。

5、协助部门员工开展公司内、外部关系工作,包括对外联络、合作单位和外事手续办理等。

四、商品下单、发货、运输、报关、入库、出库、上架过程的时间、费用、品质管控等整体管控 。

任职要求 REQUIREMENT

一、本科及以上学历,奢侈品管理,商品或贸易管理相关专业。

二、八年以上高端零售行业商品运作经验,三年以上买手制高端品牌行业商品运作经验,三年以上团队管理或同等岗位工作经验。

三、精通零售服装、箱包的商品运作模式;数字概念强;对货品款、色、库存量等有著高度敏锐度及分析力,能从众多销售资料中提炼并做资料分析;熟悉买手制公司商品运作体系;熟悉商品进口报关流程;熟悉进、销、存管控系统。

四、 具备出色的组织协调能力、领导决策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员工管理与培养能力,判断能力、规划能力、执行力、承受压力能力;具备勤恳、务实的工作态度;工作细致、耐心,且具备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及敬业精神;良好的中英文口语、阅读、写作能力;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简历投递:hruibeluxury@163.com

报名电话 / REGISTRATION PHONE
报名邮箱:luxurychina@uibe.edu.cn
联系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博学楼11层1118室 邮编:100029 
Copyright©2005 - 2013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