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中心新闻

行业讲座|Cartier,精品品牌与文化

时间: 2021-07-02
来源:
作者:
浏览:

2021年5月29日上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奢侈品研究中心组织中心学生在线下参加了主题为“Cartier精品品牌与文化”的精品讲座。


640.png

讲座的主讲人是Cartier(卡地亚)业内从业者,讲座以Cartier(卡地亚)内部视角分享了精品品牌运营思路,以及国际高端品牌内部处理项目的方式和切入点。


主讲人也介绍了卡地亚的品牌历史,讲述了卡地亚手表与珠宝的设计演变。卡地亚是现代腕表设计理念的先驱,设计了历史上第一块现代意义的腕表,其腕表设计被多个品牌借鉴,在业内具有极大影响力。主讲人还向学员们介绍到,除了推陈出新以外,卡地亚于1983年正式创立“卡地亚典藏”,在全世界寻找曾经卖给世界王公贵族的定制珠宝、钟表及器物,并将这些作品购回进行收藏保护,目的是将独特风格与历史文化价值永续传承。


此外,主讲人针对学员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详细解答了学员提出的“中国腕表当前的发展困境”、“为什么国际品牌喜欢与日本设计师合作?”等问题。


(撰稿人:黄凯祥)

2022年奢侈品管理高级人员课程班 点击查看课程详情

点击进入报名快速通道【课程咨询】


010-64493133

15801238529 张老师


报名电话 / REGISTRATION PHONE
报名邮箱:luxurychina@uibe.edu.cn
联系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博学楼11层1118室 邮编:100029 
Copyright©2005 - 2013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