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中心新闻

清华大学中意基地应邀走访贸大中国奢侈品研究中心

时间: 2021-07-02
来源:
作者:
浏览:



2021年4月23日,清华大学中意设计创新基地管委会杨庆梅秘书长、王旭东办公室主任、马小田教育专员一行三人应邀走访贸大中国奢侈品研究中心。本次交流活动旨在促进双方实质性合作。



会上,中国奢侈品研究中心主任张梦霞教授首先介绍了中国奢侈品研究中心的概况、学科建设、研究成果、教学实践等工作。接着来宾杨秘书长介绍清华大学中意设计创新基地的定位和战略发展规划。之后,双方进行了广泛且深度的交流,特别在双方就教学课程、资源共享、国际交流等议题交换建设性意见,达成共同合作发展意向。双方对未来合作远景充满信心,並着手落实工作的准备。


2017年2月22日在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和意大利总统马塔雷拉(Sergio Mattarella)的共同见证下,清华大学校长邱勇与米兰理工大学校长费卢奇奥·内斯塔(Ferruccio Resta)在人民大会堂签署协议,双方在意大利米兰合作建设中意设计创新基地。中意设计创新基地举办各类高层次的展览、发布竞赛和大型学术活动,打造中国设计产业在米兰的展示中心和中意文化交流中心。


(撰稿人:黄凯祥)


2022年奢侈品管理高级人员课程班     点击查看课程详情  
点击进入     报名快速通道  
【课程咨询】  
010-64493133  
15801238529 张老师  


报名电话 / REGISTRATION PHONE
报名邮箱:luxurychina@uibe.edu.cn
联系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博学楼11层1118室 邮编:100029 
Copyright©2005 - 2013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