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中心新闻

交流合作|法国IFG 高管教育集团校长Sylvie Faucheux教授访问贸大中国奢侈品研究中心

时间: 2019-11-19
来源:
作者:
浏览:

2019年10月15日,法国IFG高管教育集团总裁SylvieFaucheux教授访问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奢侈品研究中心,一同来访的还有法国LBI 龙陛企业管理咨询公司的业务拓展高级经理 Emma女士,中心主任张梦霞教授与来访贵宾围绕奢侈品高管教育领域的中外合作办学主题进行了充分的探讨和磋商。

 

 

根据Sylvie Faucheux校长的介绍,法国IFG高等教育集团成立于1956年,为人类的发展和企业组织的成功提供教育服务。作为法国私立高等教育的优秀大学校,IFG隶属法国INSEEC 大学校集团,业务范围包括奢侈品管理和企业高级经理人常规项目培训和定制培训等。IFG的高级经理人教育项目与巴黎一大等机构合作,提供研究生学历教育认证和证书课程,包括MBA、EMBA和DBA等)。IFG分别在法国巴黎、里昂、波尔多、贝里、英国伦敦、美国San Francisco、摩纳哥、瑞士日内瓦、中国上海和韩国首尔等地拥有校区。

 

法国LBI 龙陛企业管理咨询公司是一家专业奢华品牌行业的管理咨询公司,与中国奢侈品研究中心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龙陛通过开发针对中国市场的定制策略,为企业客户提供专门解决方案。

 

座谈中,张梦霞教授也向来访贵宾详细介绍了中国奢侈品研究中心的基本情况,包括中心项目、师资团队、学术研究、人才培育、社会活动、国际交流等。三方对此次交流活动表示非常满意,共同表达了进一步合作的积极态度和意向,比如,搭建贸大中国奢侈品研究中心与IFG校友间的交流平台;开放双方课堂;组织游学项目等。

 

 

 

 

2020年奢侈品管理高级人员课程班点击查看课程详情

点击进入报名快速通道

 

【课程咨询】

010-64493133

15801238529 张老师

 
报名电话 / REGISTRATION PHONE
报名邮箱:luxurychina@uibe.edu.cn
联系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博学楼11层1118室 邮编:100029 
Copyright©2005 - 2013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