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中心新闻

中心资深研究员Orietta Pelizzari教授在2020年全球时尚网络峰会上发表主旨发言

时间: 2020-04-03
来源:
作者:
浏览:

2020年3月28日-29日,由美国360Fashion Network主办的2020年全球数字时尚峰会(隆重举行,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奢侈品研究中心资深研究员兼特约高级讲师Orietta Pelizzari教授和中心主任张梦霞教授作为VIP嘉宾应邀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邀请了来自全球时尚界的30位专家大咖,分别围绕6个大的主题,以网络会议(webinar)的形式进行。论坛是专为时尚品牌商、营销经理和数字产品策略师组织的在线会议。本次在线峰会的目的是帮助时尚界了解未来,并通过采取新技术去引领时尚潮流。论坛号召全球时尚界都来在线与论坛的专家们一起学习如何使用人工智能新技术,并引领全球时尚的未来。

 

Orietta Pelizzari女士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奢侈品研究中心资深研究员兼特约高级讲师
International Senior Advisor, Mattori, SRL

 

360Fashion Network首席执行官Anina先生指出,2020年将重塑时尚,目标是实现按需和可持续发展的未来。会议过程中,大家发言的核心主题是AI、AR/VR、3D、5G和各种数字化智能化新技术下,催生的新媒体时尚电子商务、算法时尚和时尚设计,以及时尚的未来时代。
 


随着整个世界的在线化,奢侈品时尚品牌需要进行技术升级,以满足下一代消费者的需求,这些消费者将获得5G手机、充足的带宽和定制化的支持。 在目前的全球性疫情灾难期间,旅行、运输和贸易中断,时尚界必须做好准备通过在线数字体验使你的品牌被触手可及。

中国奢侈品中心资深研究员兼高级讲师、意大利前米兰时装周艺术总监、国际高级时尚顾问(International Senior Advisor,Mattori, SRL) Orietta Pelizzari教授做了主旨发言,她演讲的题目是:Macro Scenarios That Will Shape the Future of Retail. A New Concept of Global Localization(宏观格局将塑造时尚零售业的未来——全球本地化新概念)。


演讲链接:https://digitalfashion.360fashion.net/talks/macro-scenarios-that-will-shape-the-future-of-retail-a-new-concept-of-global-localization/?ah=cqP6aml4(有效期至2020年4月30日)

 

扫描二维码,关注奢侈品研究中心

 

 

 

2020年奢侈品管理高级人员课程班 

【课程咨询】

010-64493133

15801238529 张老师

 

报名电话 / REGISTRATION PHONE
报名邮箱:luxurychina@uibe.edu.cn
联系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博学楼11层1118室 邮编:100029 
Copyright©2005 - 2013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