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中心新闻

线上国际沙龙|透过直播亲临米兰时装周设计师品牌展室!

时间: 2020-10-29
来源:
作者:
浏览:

2020米兰时装周最后一天,前时装周艺术总监、中心客座教授Orietta Pelizzari女士带大家参观了20家高端设计师品牌展室。她带大家边讲解边参观,让参观沙龙的同学们可以亲临现场,感受米兰时装周传达出的新的时尚观!

Orietta与大家分享到有代表性的意大利小众顶级品牌,他们已经将可循环利用的布料作为主要实用面料,时尚业一定要有利于全球环境。环境友好型,是今年米兰时装周的关键词之一。

另一个关键词则是慢时尚。慢时尚的意义在于生产、购买一件时尚服饰,要在对的时候,而不是像以前那样,只是为了使用,为了追赶流行趋势,为了博眼球,因为那样会导致过度的开发和使用资源。全球生态及资源环境的保护刻不容缓!

总体来说,今年米兰时装周的关键词为:可再生,有机,面料。

跟随Orietta的脚步,大家直观地一一领略了各个品牌的精髓,连体衣裤、恶魔的图案、重叠式的设计等都令大家印象深刻。


2020年奢侈品管理高级人员课程班点击查看课程详情

点击进入报名快速通道

【课程咨询】
010-64493133
15801238529 张老师


 

报名电话 / REGISTRATION PHONE
报名邮箱:luxurychina@uibe.edu.cn
联系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博学楼11层1118室 邮编:100029 
Copyright©2005 - 2013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