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中心新闻

活动|中国奢侈品研究中心学生参加2020北京时装周高峰论坛

时间: 2020-09-23
来源:
作者:
浏览:
2020年9月18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奢侈品研究中心学生参加了2020北京时装周高峰论坛——时尚品牌的数字化创新。
 
论坛视频:搜狐视频 点击链接
 
数字经济时代下的时尚产业,日益呈现出极致的沉浸式体验和消费升级趋势。数字化科技便成为了各大品牌最得力的市场抓手,而数字化创新成为了时尚品牌必须关注的痛点和挑战,也是时尚品牌与用户建立更高黏性和忠诚度的有效“捷径”。
 
时尚品牌的数字化赋能,有利于精准抓取消费者需求和画像,激发时尚设计灵感,孵化最新时尚理念。在数字化创新的愿景下,有效驱动数字化媒体、开展数字化的智能营销,重新定位数字化技术价值,再造时尚产业的数字化创新战略,将成为数字化潮流下时尚品牌向阳生长的内动力和生命之源。
 

 
2020 北京时尚高峰论坛——时尚品牌的数字化创新分论坛,凝聚企业与高校的智慧,以开阔的学界视野和纵深的业界视角, 致力于探讨时尚品牌在数字化创新方面的新理论与新实践,提供前瞻性的消费者洞察、系统性的行业研究和创新性的战略思维,助力时尚产业有效拓展数字化媒体,打造时尚品牌,赢得更加广阔的市场空间。
 
 
中国奢侈品研究中心主任 张梦霞教授在论坛上做了主题为《渠道数字化主推我国二手奢侈品市场发展》的报告,张梦霞教授在报告中就“高端消费回流、中国奢侈品市场特点、未来中国奢侈品市场洞察和发展趋势”等,与大家做了分享。会后张梦霞教授接受了多家媒体的采访。
 
 
此次2020 北京时尚高峰论坛——时尚品牌的数字化创新分论坛圆满结束。
 
 
 
2020年奢侈品管理高级人员课程班 点击查看课程详情
点击进入报名快速通道
【课程咨询】
010-64493133
15801238529 张老师
报名电话 / REGISTRATION PHONE
报名邮箱:luxurychina@uibe.edu.cn
联系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博学楼11层1118室 邮编:100029 
Copyright©2005 - 2013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