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中心新闻

开学典礼|奢侈品管理专业2020级学员线上报到

时间: 2020-09-23
来源:
作者:
浏览:
 
 

开学啦

 
 
 
自今年年初新冠疫情爆发至今,大流行尚在全球蔓延。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时期,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奢侈品研究中心的全体师生们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在云端成功举办了2020级开学典礼。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副院长许亦平教授到会致辞,中国奢侈品研究中心主任张梦霞教授做了首场专业讲座,中心优秀毕业生代表、奢侈品国际贸易机构(广州德礼高贸易有限公司)北区市场经理关燕燕女士分享了她与中心共同成长的经验和体会,新生郭佳林同学、二手奢侈品电商平台(上海“妃鱼”网络科技公司)华北运营总监北京公司经理,代表全体新生发表入学感言。中心张蕊捷老师主持开学典礼。
 

 
 
许亦平副院长、教授在致辞中首先热烈欢迎2020届新生们的到来。接着,他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学院及中心的悠久历史和特色,并从经济学角度与大家分享了奢侈品行业的特点。他非常赞赏奢侈品中心的工作成绩,同时也非常赞赏同学们选择贸大奢侈品中心进行奢侈品和经济学系统专业知识充电学习的职业远见和抱负。最后,他祝贺同学们努力学习,圆满完成未来两年的学业,梦想成真。
 
 
张梦霞教授代表中国奢侈品研究中心热烈欢迎全体新同学们的加盟,希望大家潜心学习,再创辉煌。接着,张教授做了题为《奢侈品市场现状与发展趋势》的学术报告。张梦霞教授在报告中就“为何中国奢侈品消费能够逆势强劲增长、高端消费回流、中国奢侈品市场特点、未来全球奢侈品市场洞察和发展趋势”等,与大家做了分享。最后,她特别强调,在中国,奢侈品行业对高管人才的需求会越来越大,中国奢侈品研究中心将一如既往地站在奢侈品高管人才培养的高地,坚持与国际国内奢管教育界、企业和行业的紧密合作与交流,培养精品人才,打造业内精英。
 
关燕燕作为学姐针对新同学们以后的学习分享了自己的心得。她说:今年是特殊的一年,我本人体会特别深,在全球疫情的持续下,整个行业的销售都出现了危机,所有品牌的为了更好的生存,提升业绩都开始注重了数字营销,CRM管理的内容。这些课程都是在贸大系统学习的,我在公司负责TradeMarketing 和Digital Marketing两部分工作。在奢侈品公司这是最为重要的,也是在贸大学习后,可以让我在工作中得到充分的展现。另外,在奢侈品公司中还有很多有竞争性的岗位,例如,珠宝鉴定师,运营主管,培训师,皮具鉴定师,电商运营,陈列师,CRM管理等,这些也都是贸大必修的课程,因此在贸大完成学业,也是从事奢侈品行业发展的开始,通过完整系统的学习,可以帮助你更快的在奢侈品行业发展。她由衷贸大提供了一个完美的专业学习平台,也祝愿所有的新同学,未来前程似锦。
 
郭佳林作为2020级新生代表表达了自己和同学们对未来两年学习的期望和信心。郭佳林同学,本人就是奢侈品行业的高管,有着很强的技术背景,目前主抓二手奢侈品电商“妃鱼”平台北京公司的运营,是一位积极进取、追求卓越的职业经理人。他非常感谢中国奢侈品研究中心给了他系统完善专业知识、再提升的机会。

新一届的同学来自全国各地,各行各业,如典当行业、银行、医学美容、二手奢侈品电商、珠宝首饰业、高端服务业等等,其中许多人已经在奢侈品或相关行业做出了成绩,但是,他们是一帮追求卓越的年轻人,他们相信知识就是力量,知识可以使未来更美好。

祝愿我们奢侈品管理2020级全体女神和男神们学业有成,事业蓬勃,前程似锦!
 
 
2020年奢侈品管理高级人员课程班 点击查看课程详情
点击进入 报名快速通道
【课程咨询】
010-64493133
15801238529 张老师
报名电话 / REGISTRATION PHONE
报名邮箱:luxurychina@uibe.edu.cn
联系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博学楼11层1118室 邮编:100029 
Copyright©2005 - 2013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